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剑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售

2020年03月29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吉利沃尔沃牵手十年,最大受益者是领克

作者 | Jane

出品 | 帮宁工作室(gbngzs)

先来看两组数字。

自3月18日领克 05 时间限量版开启线上预约以来,至3月27日10时,线上预约人数已达 16812 人。

3月28日,领克05时间限量版在领克官网正式预售,505辆车型6分38秒售罄。

当天,在一场以领克05驾趣与安全为主题的Co:Talk线上领享会上,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宣布,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23.58万元,其全系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元~22万元。

该活动邀请专业媒体、领克工程师、用户等,以多种形式解读领克05的驾趣实力和安全理念,生动呈现领克05“极能运动SUV”产品主张。通过白车身构造解读、发动机模型讲解、专业媒体动态试驾评测、ADAS功能演示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领克05的驾控及安全表现。

作为CMA基础模块架构平台的旗舰车型,领克05搭载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L2+级别驾控能力。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焊点高达5653个,全景天窗顶压测试可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重量。

领克05全系配备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rpm输出187kW最大功率,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达350N·m峰值扭矩输出。搭配低惯量涡轮增压器,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其百公里加速为6.7秒,百公里制动为35米。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领克05时间限量版基于顶配车型打造,拥有限量版专属红色安全带、定制运动金属踏板、20英寸哑光黑都市运动轮毂、专属配色和限量版标识等。此外,时间限量版车主还可享受5年免费基础保养以及专属交车礼盒。

领克吉利沃尔沃技术合作的结晶,也是双方合作的载体,吉利沃尔沃十年合作发展的最大受益者就是领克。”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

从2010年吉利并购沃尔沃那个撼人心扉的日子算起,很多故事相继发生:双方在技术开发、全球采购、生产制造等领域不断强化合作,从CEVT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到CMA基础模块架构,再到领克汽车的诞生与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

通过CEVT,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CMA架构和核心部件。自首款车型投放市场两年多以来,领克已构建起“SUV+轿车”、“燃油+新能源”、性能车立体产品布局。

今年2月10日,吉利沃尔沃宣布探讨业务合并重组的可能性,以形成更大规模的全球性集团,推动双方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和财务上的协同。

2020年将是领克的架构之年,领克将实现从SUV、轿车到MPV等细分市场全面覆盖。其中,PMA纯电动架构首款车型将率先应用在领克品牌,有望于年内亮相。

截至目前,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超过26万辆,是最快突破20万辆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