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元起,车界“小米”再进化,新增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

2020年03月29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于2019年11月上市的长安欧尚X7凭借越级的产品力表现以及一系列的超值服务,快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后的持续强势表现下,目前长安欧尚X7累计订单已突破5万辆,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但销量上的持续增长不是长安欧尚汽车追求的最大目标,不断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才是长安欧尚汽车最大的心愿。所以,为了进一步解决年轻消费者用车生活中痛点,长安欧尚X7再次迎来了全新车型的扩充。

3月27日,长安欧尚X7推出了三款全新序列的智能新品,即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售价区间为10.99-12.77万元,先来了解一下新车型到底有何智能之处吧。

根据出行大数据分析显示,有21%的车祸源于疲劳驾驶;有50%以上的擦挂发生于停车场;有98%的车主,都有过忘带车钥匙的尴尬……根据这些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最常见也是最棘手的问题,以及当前智能化功能的升级,长安欧尚X7以全方位的智能升级,有效解决了这些日常用车生活中的问题和麻烦。

APA5.0人脸识别系统,让刷脸出行成为可能

为了应对忘带钥匙等问题,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了同级唯一的APA5.0人脸识别系统,轻松实现了人脸识别这一功能。

当车主站到车门前,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而安装在车身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并判断是否为授权客户;坐到车内,系统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判断专属ID,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车机账号自动登录等专属服务。

结合人脸识别,长安欧尚X7还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并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

同级独有DMS驾驶员关怀系统,让驾乘更安心

据统计,中国有40%的重特大事故源于疲劳驾驶,疲劳驾驶已成为威胁当代人安全的一大杀手。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车速大于60km/h时,若用户出现左顾右盼、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会对驾驶员进行提醒,将危险化解于萌芽状态。

行业顶尖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让天下没有难停的车位

停车难是不少司机的停车痛点,车位少、车位小、停车场光线暗、停车角度不好找等原因让停车的很麻烦。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了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开启,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秒停;甚至还能做到水平方向自动泊出,这一点连特斯拉Model 3都不能实现。

此外,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还搭载了更多智能黑科技,实力足以比肩一线BBA豪华汽车品牌。同级领先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可实现360°车身周边24小时实时掌控,并兼具行车记录功能;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行业领先,提供音乐、电台节目资源,更有专属超级ID贴心服务、人性化操作控制等功能;行业领先更快更强的前瞻性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路况。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这些配置在以往是20万以上车辆才配备的智能享受,长安欧尚X7却以10万级的价格区间实现了用户对车辆智能、便捷的科技新要求。此外,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还延续了长安欧尚X7在外观、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的当红品质。

写在最后:长安欧尚X7的热销,在于长安欧尚汽车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并有效解决了这些用车痛点,再配以诚意的价格和超值的服务政策,长安欧尚X7在同级竞品中的品价比、性价比可谓直线上升。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的推出,在沿袭了外观、空间、安全以及动力总成等当红品质的优势基础上,又进一步对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在价格和政策还是很厚道,有望在此前热销的基础上,再次迎来新一轮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