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合资味,这些车顶配不到10万果断拿下

2020年03月29日 21:42: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有些车明明起步价很便宜,但当你掏钱买的时候,会发现入门级车型要么配置惨不忍睹,要么干脆没货。如果真心想买,还是得加钱选中高配。这样一来,明明10万元的预算,经过4S店销售一阵“洗脑”过后,最终购车价飕飕往上涨。是不是很灰心,不过也别着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顶配都不到10万元的车型。

1、启辰D60

指导价:6.98-9.88万

这款启辰D60是跟老轩逸同平台的国产车,核心部分和轩逸一样(搭载日产HR16发动机),设计更年轻,价格更实惠,如果认可轩逸的行驶质感,这款启辰D60同样能满足各项需求,值得预算有限的朋友进行考虑。

售价9.88万的顶配车型,配置比较丰富,6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LED自动大灯、后座出风口等都有装配,买了之后基本不用再加装其他什么配置了。

2、东风风神 奕炫

指导价:6.99-10.09万

脱胎于标致CMP平台加上同价位领先的动力数据,东风风神奕炫的确拥有不错的产品竞争力,售价也颇具吸引力。如果未来能在可靠性以及品控上建立良好的口碑,相信消费者会很愿意接受它。

1.5T顶配车型售价9.19万,与售价10.09万的1.0T顶配车型相比,少了高逼格的旋钮换挡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动力更足,而且是个四缸机。其他方面的配置1.5T顶配车型也不赖,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3、捷达VA3

指导价:6.58-9.28万

相对VS5来说,VA3就让人熟悉很多了,基本可以视作原来“大众捷达”的替代车型。对于国人而言,“捷达”二字意味着太多的东西。随着一汽-大众策略的调整,捷达成为了新的独立品牌,这款车注定会给用户带去不一样的体验。

比如售价上,捷达VA3要比新捷达更便宜,并且配置上更胜一筹。不过配置虽有所增加,做法却依旧很“大众”,诸多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有。9.28万的1.5L 自动荣耀版,配备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