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去兜风 大众T-ROC敞篷版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30日 07:51: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写这篇稿子之前,我下意识的望了一眼窗外,突然发现楼下的柳树已经发芽,玉兰花也已绽放,本来是生机盎然的春天却被这来势汹汹的疫情所打乱,人与人之间也有了彼此的距离感,此时我们由衷地盼望这次疫情早点退去,还我们一个美好的春天。

转头来面向电脑,这时发现屏幕上弹出了大众T-ROC敞篷版官图发布的一侧消息,这不禁让我感到好奇。T-ROC大家都很熟悉,也就是国内的探歌,但加上了敞篷二字,emmm~难道大众又要另辟蹊径,开辟出新的细分市场?带着种种疑问,我打开了弹窗,当看到它第一眼后便暗自许下心愿,有机会一定会开着它去山上兜兜风,呼吸一下久违的新鲜空气。

外观:跨界风格浓郁充满年轻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T-ROC敞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68mm、1811mm以及1522mm,轴距为2630mm。与国产探歌相比,该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减,尤其是轴距方面短了整50mm,但是面对年轻用户来说,尺寸似乎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提了仙人掌绿、白色、象牙白、烟灰色、姜黄色、蓝色以及国王红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敞篷行驶时,安全问题一定不能忽视,这一点大众汽车做得尤为出色,当有侧翻危险时,该车会迅速系统保护系统,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两个厚板在后排头部向前延伸,同时配合车身内特殊的加强件,足以对车内人员进行保护。另外,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黑色款式设计包,其中包括了18英寸黑色的Grange Hill轮毂,带有偏光功能的装饰条、后视镜外壳和后扰流板。

内饰:延续普通车型设计

在车机系统中,我们还可以完成We Connect服务注册,注册后我们的账号将会永远在线,从而得到更多使用权限,其中包括多项在线服务。我们还可以使用We Connect和We Connect Plus服务,免费将其中的应用程序分享给手机。

此前,大众的套娃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到最后也有了让人厌烦的感觉,但近年来大众的内饰设计给了我们十足的新鲜感,并且在实用性方面也做到了提升,至少在我个人看来,这才是一个好的汽车品牌应有的标准。作为一款年轻车型,探歌敞篷版的内饰显然做到了让年轻人满意,同时四座设计也增加了它的浪漫气息。

市场前景分析:若来华必将以及进口行驶销售

总结:写完了这篇图解,此刻望了望窗外已是黄昏时分,望着即将落山的太阳,感慨时间流逝是如此之快,同时也期盼这飞快的时光能够加速带走疫情。疫情过后,开着你新买的T-ROC敞篷,带着你心爱的人奔向远方。回到产品本身,新车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丰富的娱乐功能也增加了它的可玩性,在轿跑SUV逐渐兴起的时刻,敞篷轿跑SUV在此时突然来袭,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好事,而对于市场来说则竞争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