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低于30万! 奔驰GLB 180近期上市 搭1.3T动力

2020年03月30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将推出GLB 180车型,并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北京奔驰GLB的入门车型,根据现款售价,新车起售价或低于30万元。并且新车将搭载1.3T低功率版发动机。而之前,国家工信部网站还曝光了GLB 200 4MATIC四驱版车型申报图,可以说明GLB180和GLB 200 4MATIC四驱版车型都将作为GLB的补充车型来推出。

北京奔驰GLB 200 4MATIC四驱版)

在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B 180整体设计与GLB 200车型一致,同样采用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开孔式双横幅格栅,配合大尺寸星辉大标,整体更加硬朗。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干练,硬朗的线条相比GLA更加粗狂,而车尾后尾灯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另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隐私玻璃、车身亮条、门把手、后视摄像头等。

北京奔驰GLB 200 4MATIC四驱版)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B 130搭载低功率版本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6.3L。

答哥点评: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北京奔驰GLB上市后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其硬朗的外观以及七座布局的吸引着很多人,而GLB 180车型的推出将拉低车系的入手门槛,指导价有望下降到30万以下,极大的提升了车系的性价比,同时也提升了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