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官降 幅度巨大还送保养

2020年03月30日 09:15: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对旗下中大型SUV途昂以及途昂X的指导价格进行下调。并且,官方还宣布5月31日前购车用户,提供三年6次无忧保养、7千元保险补贴、4成首付/3年0利率优惠政策。官降后,途昂最新的指导价为29.99-45.99万元;途昂X的最新指导价为28.99-43.99万元,最高降幅达到4.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与途昂X两车出自同一平台,途昂定位于中大型SUV,凭借车身尺寸的优势,一直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尤其是对丰田汉兰达产生一定威胁。途昂X是途昂的衍生车型,是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轿跑SUV,拥有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更追求时尚潮流气质。

动力方面,途昂与途昂X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了2.0T低功率(330TSI车型)、2.0T高功率(380TSI车型)以及2.5T V6(530 V6车型)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5T V6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途昂及途昂X全系均匹配DQ5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