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 全新奔驰C级特别版渲染图曝光

2020年03月30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AMG-Line车型渲染图,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套件进行升级,使得整车更具有运动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国产车型有望明年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上与此前曝光的新款E级极为相似。细节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LED头灯组以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中网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缩小,整体前脸更显尊贵。尾部方面,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配合扁嘴式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视觉看起来大气磅礴。

内饰部分,通过此前曝光的测试图来看,新车并没有搭载奔驰家族的贯穿式中控屏,而是采用分体式全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针对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于顶部,实体按键或也升级为触摸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奔驰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整车内饰更具档次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C级或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六缸发动机或将被取消,至于其它动力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关心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