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元买SUV,是选比亚迪宋还是吉利远景X6?看完你就明白了!

2020年03月30日 09:57:02
分享到:

前段时间,比亚迪全新SUV——宋经典版正式上市,超高的性价比让它有着比较高的热度。宋经典版售价6.99万-8.99万,是一款主打8万元左右SUV市场的车型,而在这个市场有不少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其中知名度比较大算是吉利远景X6了,无论是价格还是定位,远景X6都与宋经典版很相似,这也让不少用户在选择它们的时候犯了难。那么这两款SUV究竟选谁更好呢?(注: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宋经典版自动精英型与远景X6自动尊贵型,两款车的售价同为8.99万,很有比较的价值)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比亚迪宋经典版与吉利远景X6都是10万元以内具有高性价比的SUV,远景X6的外观相对中庸一些,但部分配置要高于宋经典版,而宋经典版在外形设计、乘坐空间与动力上要更有优势,这点确实很吸引人,毕竟这个价位买车的用户还是以家用务实为主的,我个人感觉如果预算在10万以内,以家用代步为主的话,比亚迪宋经典版比远景X6相对更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