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续航500km的纯电中大型SUV谍照

2020年03月30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宝马2019年年度报告中,宝马集团曾提及,未来几年将加大对电气化车型的投入,从而推动企业转型。而纯电动SUV宝马iX3也将在今年投产。除此之外,还将有一台大型纯电动SUV在未来两年里发布,这台大型纯电SUV就是——宝马iNEXT。新车将于2021年亮相,2022年正式进入市场,先期推出iX xDrive40,iX xDrive50和iX M50 xDrive三款配置车型。

最近一批外国媒体根据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绘制了一张宝马iNEXT电动SUV的渲染图。虽然这还不是量产实车的样子,但更大的进气隔栅已经在4系纯电动车型上得到应用,那应用在这台未来的车上也得很正常的。

新车车长超过5米,介于X5与X7之间;内饰装配一体式曲面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比奔驰旗下车型的连屏更炫酷;动力搭载容量为62kW·h或9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2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