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到逆天,这五款车买低配就够了

2020年03月30日 10:39:06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一直以来,低配版车型都不会是我们购车名单中的首选,源于这部分车型往往承担拉低价格的作用,在做工、用料、内饰、配置等地方能省则省。

但如今车市竞争日益激烈,许多厂商为了抢夺市场份额,它们会竭尽全力满足市场需求,连低配版车型也能给出慷慨的配置。

所以,以下这五款车型,只要购买低配版就能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了。

长安福特 锐际

锐际18.98万元的起售价,看似比探岳、本田CR-V这类紧凑型SUV更贵。但如果你细看它动力配置,你会发现它起步就是2.0T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如此来看,锐际性价比非常高。

长安福特还给这台低配版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皮质座椅、主驾电动调节……配置水平甚至不输探岳的中配版车型。

而高配版车型无非只是在高科技配置上做文章而已,例如增加LED大灯、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自动雨刮等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11.98万元的起步价格,比起Polo的顶配车型还要便宜。

但它的安全配备却是和其它品牌顶配车型看齐的,搭载了丰田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诸如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低配版的1.2T发动机也非常值得买,动力相比朗逸、宝来1.5L等车型,要轻快不少。

所以如果你只是想买一台省心、安全、好开的家用车,那1.2T的低配版车型显然足够了。

比亚迪

尽管比亚迪唐插混版的加速成绩非常厉害,但我却更推荐你购买低配的燃油版车型。原因在于对唐感兴趣的用户,更多是冲着它这个非常好看的外形,以及价格来的。

而低配版的车型,它在外形部分几乎与高配版没有区别,在颜值上低配也足够打动你。

而舒适性配置上,国人购车看重的皮质座椅、中控大屏、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LED大灯......这些都有配备。

至于高配车型无非是把本来就非常全面的配置变得更极致罢了,例如增加隐私玻璃、增加扬声器数量,加大液晶仪表的尺寸等等,比较锦上添花。

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而言,多花一万元往往就会多了很多选择,燃油版高配车型的售价已经进入合资紧凑型SUV的竞争区间,此时唐的优势会有所下降。

雷克萨斯 ES200

ES200卓越版是雷克萨斯ES车系里售价最低的车型,但却是我认为最值得买的一款。

虽说它的动力仅仅只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于雷克萨斯这个品牌而言,省心、豪华、耐用等等我对于一台雷克萨斯的所有期盼,它都能满足我。

哪怕只是最低配,它所拥有的配置也绝对能称得上是豪华,诸如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只要你数得出来的配置它几乎一样不缺。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上档次,那电动调节的方向盘绝对能让你觉得逼格满满。

与此同时,购买低配版车型还能和高配车型一样,享受雷克萨斯贴心的售后服务和超长质保。

这样齐全的豪华装备,真的会让你忘掉对动力的需求。你只想就这样无欲无求的驾驶它,所以ES200卓越版真的很值得你选择。

凯迪拉克 CT5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最走量的往往都是低配版的车型,老的ATS-L如此,新出的CT5同样如此。

由于购车的大多都是初次入手豪华品牌的买家,所以他们更在意驾驶的体验以及逼格。而CT5高低配车型采用的都是2.0T高功率发动机、10AT变速箱,让预算不多的年轻人也能感受极致的运动驾驶乐趣。

再者它的基础配置也并不低,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主驾电动调节座椅、LED大灯、双层玻璃等等都有所搭载。

配置其实已经达到了普通合资品牌中配车型的水平。而你也只要花费比普通B级车不多的钱,就能获得配置表现相近,同时动力和操控更胜一筹的CT5。

所以你发现了吗?低配其实并非廉价的代名词,上述的这几款低配车型只是将钱花在了刀刃上,让你花少钱就能获得车型的精髓。

所以在我们购车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什么才是我们最看重的,不必一昧追求高配,同意的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