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是如何变成房车?内饰真够奢华,售价如此便宜,还买啥雅阁

2020年03月30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一款非常亲民的房车,售价仅为19万左右,如果你嫌弃外观是面包车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的。这款房车是基于福田风景G9的基础上演变而来,而福田风景G9的售价仅为9.57万,内部这些配件设施啥的大概也就9万左右,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外观是典型的面包车风格,也有一些商务风格,外观虽然不起眼但内饰的实用性很强大。整车的三围为

5380*1920*2285mm,轴距3110mm,从数据来看,内部空间还是很大,改造的难道并不大,而动力的表现也很不错的,首先是搭载三菱2.4L自吸引擎,虽然是淘汰产品,但是稳定性很强大,开个十年都是无大修,关键是省油,百公里也就7升油耗,而变速箱则为5挡手动具有很高的驾驶乐趣,不仅能上蓝牌还支撑国六标准,这样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车型。

侧面可以看到有伸缩的遮阳板,这个也是房车必须品,方便郊外使用,不论雨天还是晴天都很实用。并配有一个独立座椅,而座椅的下方则是小型的煤气灶台,同时下方则煤气灶专用的储物柜,座椅的前排也是一个储物柜,放置一些碗筷等。

尾部则为有车窗帘,折叠餐桌、水龙头、冰柜、100L的蓄水池、以及一张小床,小床的下面还是储物柜。此外,左边的无储物柜可以当做楼梯使用,方便到上面床铺。

车厢内部来看更加奢华,首先我们看到是车顶暖色圆灯,不仅能增加车内温馨氛围还能够起到照明,左边还有一条led灯,足够保证车内的亮度。灯的下方又是储物柜,并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座椅前面还有车内小餐桌,地方也是采用木纹地板设计,为了增加车内的豪车,周边采用软性材质皮革包裹,并采用千鸟格缝线,可以起到美观作用、也可以起到隔音效果、还可以起到保温隔热等作用。值得一提,座椅后面为卫生间,可以洗澡上厕所,非常方便。

旁边配有电源插座、以及两边有储物柜,还设置很都开关调节,而台面上放置灭火器和烧水壶的设备。同时上方还是有一些棉被、枕头、衣服等柜子。

床铺采用双层床,上面采用折叠床,可以节约很多空间的利用率。前排设计有窗帘和车载电视,整体布局还是非常清晰明了,实用性较强,房车该有设施都给配齐全,这么便宜的房车还买啥雅阁呢?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花9万改装这样房车值得吗?虽然车子售价便宜,改装费也能买一辆车,那么大家会怎么点评这台房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