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前后头部安全气帘的帕萨特真的安全了?网友:好像还是不靠谱

2020年03月3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一段时间由于帕萨特在安全方面的设计缺陷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连带着它的"大众爸爸"也遭受了不小的质疑。销量下滑自然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更可怕的是由于这个事件给品牌带来的长期消极影响,以及在消费者群体中对于安全隐患的担心。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这个事件对品牌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日前公布的新款帕萨特配置信息中我们发现2020款帕萨特将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只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保障真的足够么?

据悉心沉的售价在18.59万元到29.29万元之间,外观方面与旧款帕萨特相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定位也还是中级轿车,在空间方面与同级车相比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只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点优势在安全隐患的威胁下可以忽略不计。

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新款帕萨特无论其他方面再怎么突出,只要还会让人感觉到安全隐患的存在销量就不会太好,而大众也深知这一点,所以选哪款帕萨特的亮点和宣传点一直聚焦在配置升级方面,尤其是增加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但是增加的这个配件真的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么?这一点恐怕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所有人都要打上个问号,但是真的希望类似的事件不要再发生了。大众啊,你可长点心吧。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