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开微博示好却翻车,网友:好听的没用先把质量搞上去再说

2020年03月30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段时间的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不太熟悉的洋名字:赫伯特迪斯,光听名字估计大部分都不知道他是何许人也,但是说起他的头衔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众集团CEO。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作为大众集团的CEO他管理的可不单单只有大众汽车一个品牌,而是包括了斯柯达奥迪保时捷等一线豪华品牌的整个集团。

本来该是一件意想不到却引起广大网友纷纷关注互动的好事,毕竟在疫情这个特殊期间其他国家与中国的联系要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态度也是更加亲和。毕竟在其他国家还水深火热的时候我们已经率先走出了疫情的困境,并且无私地为全世界提供帮助。而作为欧洲疫情爆发国之一却把死亡率控制的非常好的德国对待中国一直比较友好。不过也许不光是CEO先生没想到,就连广大"吃瓜群众"也没想到,赫伯特迪斯先生的第一条微博下就"歪楼"了...

没有多少人领情不说,谈论疫情的更是寥寥无几,相反大多数留言都在抱怨大众集团旗下的汽车近些年来在质量、配件、以及安装方面出现的BUG,并且呼吁作为CEO本人要重视起来,抓紧时间挽回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和口碑。本意是想要感谢中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以及大家群策群力的团结力量,结果却变成了对自家品牌的"批斗大会",小编觉得如果赫伯特能看得懂中文都要先哭三秒钟了...这反转,的确始料未及。

其实说起来,这次翻车虽然有些让人心疼但是也不无道理,一个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赚的盆满钵满的进口品牌近些年来却频发安全隐患和严重减配问题,这换了哪个市场都没有包容度。所以建议CEO先生在学习话术之前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在怎么挽回口碑提高产品质量上才是更实在的做法。

最近欧洲疫情爆发严重,希望每一个国家都可以顺顺利利挺过这场灾难,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