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真旗舰,与Urus同平台,V6+空气悬挂不逊于卡宴

2020年03月30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我们在谈起大众品牌时,总会觉得这就是一个主打亲民家用的品牌,所以在豪华中大型SUV的市场中,一定不会有大众的份额。但今天这台车,竞争力真的不比那些BBA差,它就是大众的途锐。

这台车采用了与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Evo平台,所以这台车的实力真的不比这些车更差。设计中也有非常新颖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那么稍显老气的设计,这台车非常亮眼,镀铬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128颗灯珠组成的LED矩阵大灯科技含量很高,同时也营造出一种非常高的气势感。

从侧后方看去,这台车硬朗的腰线和比较饱满的尾部设计,会给人一种卡宴的感觉,但是即便贴上了大众的LOGO,也同样不输任何对手。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同样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大众风格,超大的中控台上方布置着一块15英寸的超大中控屏以及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点亮后科技感很强。同时配合上中控台的大面积皮质包裹和软质材料,豪华感也很强。

动力中它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一台8AT变速箱,零百加速仅为5.9秒,另外它还配有一套托森四驱和空气悬挂,这样的配置不必任何对手差,而它的价格也是比较良心的,2020款3.0TSI百万纪念版也只有75.68万元,2.0T版本只需要56.98万。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