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B级车换代逆袭王,2.0L轰出178马力 ,不是雅阁

2020年03月30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汽车市场里面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得中级轿车者得市场。足见中级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级车在市场中的重要性,因为中级轿车在车企内部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所以说被很多有技术实力的车企倍加器重,这也能够从雅阁和帕萨特以及天籁等等B级车在各自所在的车企中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

作为广汽丰田重点推出的第八代凯美瑞,自从2018年底上市后,就成功的摆脱了上一代产品的市场疲软,第八代凯美瑞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颜值的大变和不错的性价比。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年轻化和时尚化且更具活力的第八代凯美瑞,仅凭颜值也可以过得有声有色。

明明可以靠颜值的第八代凯美瑞,在实力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强悍,这也为其成功摆脱上一代疲软增添了很大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一款定位在中级轿车的产品车型,第八代凯美瑞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达到2825mm,放在诸多的竞争对手面前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可圈可点,毕竟,作为一款中级轿车的产品,车内空间是不可能小了。

对于消费者比较在意的驾乘舒适度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合着宽松的大空间,以及包裹性较强的且富有质感的座椅,该车的驾乘舒适度还是让人比较满意。冲击力较强的年轻化的外观,精细度较为细腻的内饰等等,都突出了凯美瑞的美感比较迎合消费者的心理。

售价在17.98万-27.98万元之间的第八代凯美瑞,相比不少竞争对手来说,性价比还是有着较好的诚意。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的有2.0L和2.5L动力组合以及双擎版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可达178马力和210Nm扭矩;2.5L发动机最大可达209马力和250Nm扭矩。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也是根据价格的不同,在配置上有所区分。该车标配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自动驻车和电动天窗以及手动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等等,也与竞争对手几乎是不分伯仲。中高配车型上的配置就丰富多了,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和360全景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等。

在过去的2019年,第八代凯美瑞的年总销量高达185245台,月均销量在1.5万台以上。在进入2020年后,因为受到车市严冬以及特殊情况的影响,今年前2个月,凯美瑞也收获了16981台的销量,相比竞争对手的销量来看,第八代凯美瑞仍然排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前三名内。

写在最后:如果说第十代雅阁是比较成功的B级车逆袭者,其实,第八代凯美瑞的市场表现要比雅阁还好一些,为何会这样说呢?要知道,雅阁的销量一直都不低,而在第八代凯美瑞入市前,上一代的凯美瑞市场表现不是太理想,所以说,第八代凯美瑞的完美表现要比雅阁好不少,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如果说第八代凯美瑞才是B级车的换代“逆袭王”,你信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