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年,通用亲手毁掉的高光车型,科鲁兹车主你们还好吗?

2020年03月30日 13:29:01
分享到:

通用一直都是汽车品牌里面最作的那一个,推出新车型的速度很快,也都还算是能跟上时代的潮流,甚至会站在时代的前沿(三缸)

但是作的意思是,通用不停的更改旗下的车型,很少有车型可以在通用手下走过3代,往往刚卖得起劲的时候,就被通用丢弃了

1、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的高光时刻

毫无疑问雪佛兰在国内的最高光时刻就是科鲁兹时代,作为一款偏运动造型的轿车,科鲁兹当时一上市就卖出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然而通用还是对它下手了,每次新款科鲁兹一上市,就要被骂一次,外观越做越回去,直到最后一款科鲁兹上市,大家看着彻底韩国风的科鲁兹,也骂不动了,也不想买了。

销量归零,停产。

2、别克凯越:沦为双积分产物

相信绝大部分通用的车主,第一台车买的都是凯越,要知道凯越曾经可是霸榜轿车销量TOP1许久的车型

一台L2B发动机,带着凯越杀得其他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加上极其廉价的后期保养费用,维修费用,深受经济家用车主的喜爱。

曾经我评论凯越就是一台撞得就剩下一个方向盘,一个电话给汽配城,2分钟就能找齐配件的车型,没得说,用的就是安心。

如今的凯越早已经不是凯越,三缸自吸+CVT,每个月几百台销量,只是混混双积分而已。

3、别克英朗:大幅优惠保销量

首先要对别克敢对英朗下手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真的勇士,屠起自己人也从来不手软。

英朗曾经也算是攀上过轿车销量榜单TOP1的车型,虽然有诈胡的嫌疑,但是很明显,早期大家对英朗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也确实是一款能扛起之前凯越大旗的车型。

后来通用觉得英朗销量太高了,于是给英朗换上了三缸,结果自然也很符合通用的心意,呲溜一下就下去了。

如今的英朗也是靠着巨大的优惠吊命,好在通用发现还是L2B靠谱,准备继续用回来了。你说作不作?

4、雪佛兰迈锐宝:三宝之首

迈锐宝之前名头够响吧?说起DS三宝,首先想起来的就是迈锐宝这个大哥,配置之高,性价比之强,让其他同级别的车型都汗颜,销量自然也是很强

后来通用也发现了迈锐宝销量很高的这个问题,于是弄个迈锐宝XL,先用个双离合,后来嫌不过瘾,现在三缸也上了。

如今老迈锐宝是已经停产了,迈锐宝XL销量排名40名开外。

5、凯迪拉克XTS:卸磨杀驴

XTS确实是凯迪拉克产品序列里面比较奇葩的车型,一开始用的是君越的底盘,但是意外的时候,XTS的销量确实还不错。

因为除了底盘被诟病过以外,凯迪拉克XTS不论是行驶质感、配置用料方面,都是堪称良心,也是一台把凯迪拉克拉进普通消费者眼里的功臣车型。

但是它终究是凯迪拉克的“外臣”,CT6一来,XTS的停产立刻就被提上议程了,也确实很顺利的停产了。

可是CT6终究还是没扛起大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