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掐架”长安,这次你支持谁?

2020年03月30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疫情期间死气沉沉的汽车圈来了一声惊雷,今日很多自媒体曝出了长城汽车内部关于长安汽车攻击长城汽车情况汇报的文件,可谓是平地惊雷啊,让整个汽车圈又热闹了起来。

目前无法判断这件事情的真假,毕竟这份文件长城汽车的官方没有发出,而长安汽车也暂时没有对这件事进行回应,所以真假层面咱们先暂且不论,咱们就事论事的聊一下这件事。

文件里声称大部分内容是针对哈弗H6哈弗F7的,这是目前长城的命根啊,一旦发生点什么意外这对于长城来说可是不能承受之压,这也难怪长城有可能急眼嘛,不过实际上哈弗H6这两年销量确实有所下滑,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而哈弗F7作为新晋小生算是弥补了哈弗H6的下滑吧,不然长城的销量就有点难看了。

对于长安这边,咱们从流出的表格中可以看出基本上就是长安CS75及其Plus车型和哈弗H6对标了,这两个月长安CS75销量直追哈弗H6也是不争的事实,所以部分媒体拿这两者来对比车卖场认为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至于到底在对比的时候有没有攻击和诋毁这件事车卖场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黑公关这件事一直都存在,试问哪家车企赶出来拍着胸脯说没干过这件事?去年就有一次闹得沸沸扬扬的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的水军门事件,这次是长城长安,不知道诸位这次支持谁呢?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为何这件事在这个时间节点会曝出呢?现在正好3月底,再过几天就要公布3月份销量了,不知道到时候是哈弗H6继续稳坐钓鱼台还是长安CS75新王登基,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