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计时1天!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不再提供免费超充服务

2020年03月30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其于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凌晨24:00时结束,此后将恢复正常收费模式。

2019年全年特斯拉共开放112座超级充电站、874个充电桩。目前其在中国大陆建设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2300个,目的地充电桩已突破2100个,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网络状充电网络。

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全力推进超级充电站的建设,最终目标是特斯拉车主可以在全世界的任何地方自驾旅行。

特斯拉官方统计,在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期间,截至3月26日中午12:00,共有26954名车主(不含原本享受免费超充车主)在疫情期间累计充电147441次,折合充电里程约2600万公里。

疫情期间特斯拉曾向中国疾控中心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部分受疫情影响地区采购高通量测序仪以及相关医用防护设备和耗材,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