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将二季度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20年03月30日 16:3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将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两款前格栅造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官方称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W型设计,进气格栅用亮黑色材质装饰。两侧前大灯采用了嵌入式内部熏黑设计,搭配五幅扩散式轮毂,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车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采用环抱座舱设计,搭载10.25英寸中控大屏,可实现双屏联动;方向盘采用双辐式平底设计,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炫界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停车自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双USB接口、无线充电、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GPS导航、等丰富的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保持着流畅的线条,采用了分段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极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炫界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650mm,轴距为2610mm。

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