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没矿的看过来!这些车即将迎来换代,旧款优惠力度很大

2020年03月30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价格的优惠力度,是决定是否下订提车的重要因素。那究竟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呢?是车展期间还是淡季时期?据4S店销售透露,车展时期和淡季时期的优惠力度,都没有新车换代,处理旧款存货的力度大。于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4款即将换代的车型,现在正是抄底旧款的好时机,买车不捡漏,钱包很难受!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

一汽奥迪A4L一直是商务家用兼具的综合型"人才",相信想买它的人不在少数。奥迪A4L将在今年迎来一次中期改款,主要是在外观设计和MMI系统上,并且多了运动版车型。如今改款新车即将到店,而旧款在售的2019款奥迪A4L将会是抄底的好时机,一线城市现金优惠6-7万元,或将30万就能落地。值得一提的是,改款新车动力虽然是2.0T,但2.0T低功率马力仍是150匹,与老款1.4T没有区别。

七代高尔夫

指导价:11.92-23.42万

高尔夫一直是很多车迷心中的情怀车,也是现今最具"德味"的车型之一,是大众最重要的全球车型。如今第八代高尔夫即将到来,相比在售的7.5代高尔夫,新车并没有加长车身,主力升级点在于车内的智能化联网配置以及1.5T高低功率版本的动力组成。相比第八代高尔夫,更建议大家去抄底在售的7.5代,除了车内空间差距不大,价格优惠也比较可观,市场优惠普遍在2-3万。

荣威RX5

指导价:9.88-14.88万

荣威RX5在10万级SUV领域的销量表现不俗,尤其是与荣威RX5 MAX同台销售,细分市场形成错位竞争。自上市以来,荣威RX5以领先同级的智能联网系统,不俗的科技感来塑造性价比。荣威RX5将在今年迎来换代,由于荣威RX5 MAX的存在,新车预计不会加长车身,而且在动力上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新老款差距不大。问过广州的经销商,荣威RX5有着2-2.5万的现金优惠,近期有购车需求的车主可以考虑。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

千呼万唤始出来,历经四年时间,汉兰达这辆七座SUV标杆车型终于迎来换代。全新一代汉兰达由内而外大改,出自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摆脱稳重的旧印象,外观和内饰更加年轻化。此外,动力方面加入2.5L混动版本,预计成为新款汉兰达的重要卖点。至于新款还没到来,现在汉兰达仍没有优惠,如果大家对汉兰达感兴趣的话,可以再等等,不过可能要到年底了。

写到最后,如果只是作为家用代步车,那么换代的旧款车型就是抄底的好时机,买车不捡漏,钱包就比较难受了,(土豪请随意)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