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6》捷尼赛思G80发布,对标奔驰E级,最低30万起售?

2020年03月30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品牌在30号正式推出了第3代G80,G80是2013年推出第2代之后,持续了7年,进行了一次完全彻底的换代,并且在2015年现代汽车将捷尼赛思独立成一个全新的品牌,所以这款新品非常值得关注。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宽度增加了35毫米,高度降低了15毫米,整车比例上看起来更加的低趴和稳重,豪华感也更强了。

从前脸上来看,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两侧双横条形的大灯,非常醒目,中网采用了五边形的中网,这在目前市面上也是独树一帜的造型,品牌辨识度还是非常强的。

在车身侧面捷尼赛思G80安装了一个20英寸的巨大轮圈,而且轮圈造型也非常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尾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营造出一种前高后低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有点像英国豪华车雪茄车身的感觉。

此外车身侧面上看它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尾灯也是双横条型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而且车尾上翘形成一个尾翼。

在车身内部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4.5英寸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的边框比较窄。内饰整体的设计氛围,豪华感非常强,设计相当简洁,采用了大量真皮和木纹装饰,营造出了相当强的豪华感。

捷尼赛思G80全新一代车型在安全性比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安全巡航系统,已经成为标准配置了。

而在动力方面会采用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是2.5T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5T V6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2.2T柴油发动机。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4马力,最大扭矩为436米。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546米。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456米。

最后我们看价格方面,G80的价格2.5升车型起步价格为5247万韩元(30.8万元人民币),3.5T V6发动机的车型起步价格为5907万韩元(34.74万元人民币),2.2T柴油发动机的价格为5497万韩元(32.332万元人民币)。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G80竞争的车型将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其实从产品力和价格方面,G80丝毫不逊色竞品车型,但是由于品牌影响力不是很强,今后如果进入到中国市场,在价格上或许会很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