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三擎四驱动力,百公里加速不足5秒,标致508能挽回法系颓势吗

2020年03月30日 18:39:0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在华市场的陨落,以标致雪铁龙为首的法系车,在国内的声音越来越小,而之前冲击高端的DS品牌更是没有了之前的呼声。除了在国内市场的下滑,在全球市场上的标致雪铁龙等法系品牌,日子也不好过。在国内,标致旗下车型还成为投诉榜单上的大户,还多次成为投诉王。虽然法系标致销量不济,但投诉却高居不下。

日前,标致的性能代表标致Sport正式发布了全新508 Sport Engineered首套量产官图,也宣布了其首次亮相。据悉,新车为全新508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定位为B级车,有专属的外观设计,在辨识度方面很有代表性。新车还进行了专属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搭载了三擎四驱的动力总成, 百公里加速不足5秒,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车。

业内人士对全新508 Sport Engineered这款车并不陌生,早在201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就亮相了508 Sport Engineered的概念车版本车型,还有不错的关注度。不过这款车即便上市,能挽回标致在华甚至在全球的颓势吗?

我们先来看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新车延续了标致508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却增加了很多全新设计元素,比如斜式泪痕日间行车灯,不仅造型激进和运动,也营造了无可替代的个性,并且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新车中网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下进气口内部还采用呈横纹路式装饰。另外车子的下包围采用了运动套件来点缀,加上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还有狭长有致的腰线,进一步营造了新车的运动感。

我们再来看看车尾部分,新车在车尾上的设计业相当个性,两侧斜杠式分布设计的尾灯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由中部熏黑饰板连接,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贯穿式熏黑尾灯造型相当惹眼。和前车头一样,新车的车尾下方同样搭配了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特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牌照板安装处设计很有意思,造型采用了梯形状,看起来更具深邃感。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配置方面,我们并没有了解到更多,官方对于这一块并没有做过多说明和曝光,后续对此部分,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动力部分,我们看到新车除了除了搭载1.6T涡轮增压机之外,前后轴还各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组成了三擎四驱动力总成。这样的超级动力组合,也让新车的综合马力高达360Ps,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5秒,最高时速250Km/h。对于一些注重性能和操控的朋友们来说,的确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

据悉,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将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种形式,量产车将于2020年二季度开启预订,在四季度实现交付。这款新车到底会不会引入国内生产和销售,一切还是个未知数。那么问题来了,一旦这款主打性能和设计的法系车引入国内的话,你会考虑吗?对于这款法系性能车,你有哪些观点吗?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