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美系B级“清仓”,降5w跌至13w左右,比速腾思域更香

2020年03月30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买车的朋友都知道,在合资品牌A级车和B级车中存在一个明显的分水岭,15万以上你可选择雅阁、迈腾、帕萨特这些畅销的B级车,而15万以内就只能考虑思域、卡罗拉、朗逸这些A级车了。但激烈的市场竞争时不时也会给车友带来意外的惊喜和福音,这不,别克君威直降5万,连雅阁都慌了。

降了价的别克君威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而它靠的可不只是价格上的优惠,更有不可小觑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君威采用全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中网内部配备的环抱式线条,边缘处则采用银色镀铬勾勒轮廓吗,设计精致的同时辨识度也很高。LED矩阵式前大灯锐利时尚又凸显出浓浓的科技感,另外配合机盖线条和其他运动套件的点缀,使整款车感觉运动气息十足。长高宽4909×1863×1461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的别克君威,使其在同级车型中也更为出色。

车身侧面设计也动感十足,俯冲式造型和车厢位置的侧腰线设计,使车身层次感设计感更强。哑光熏黑轮毂也显示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轮廓线设计饱满圆润,轻微溜背式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L型”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外加镀铬装饰的排气管设计,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加富有动感。

内饰方面,别克君威采用了美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整体略带商务风。非对称式的操控台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细节上以镀铬装饰条点缀,软性材料包裹的内饰风格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三幅式运动造型方向盘也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嵌入的8英寸触控屏,具有车联网、语音识别、CarlIfe、Carplay、车载电话等多种功能。同时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智能科技感更为突出。

其他配置方面也是一应俱全。11 项智能安全科技包含 PD 行人识别/保护、CMB 碰撞缓解、并线辅助、驻车雷达、安全气囊、侧气帘等 ,同时搭载别克新一代 eConnect 智能互联科技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ACC和自动泊车等,科技感和安全性能某种程度上也获得较高的认可度。

动力方面,君威搭载的1.5TSIDI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参数为125kW/252N.m;搭载的2.0T发动机的参数为192kW/350N.m。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总之,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卓越的内饰配置,都让实力担当型的别克君威吸粉无数,如今又开始实施降价策略,想必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