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L 4月上市 “钣金件”全变 29.88万起

2020年03月30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到奥迪家族的产品,顶配有奥迪A8L,入门级别有奥迪A。但是说到真正的销量扛手,除了奥迪A6L那就是奥迪A4L。目前市场上的奥迪A4L产品,在2016年完成了最新一次更新换代,官方指导价为26.68万到40.18万之间。但是因为即将在4月份迎来改款,所以现在优惠力度非常大,最低价格可以做到接近21万。如果你喜欢奥迪A4L现在的样子,那你可以出手了,若你还想看看新款,那么你可以等等下个月。

首先需要澄清的是,下个月的奥迪A4L也是一次中期改款,并不是完全颠覆。而大家都知道,中期改款产品对外观的保存度还是很高,只是会对一些细节有所更改,所以从这一次的改款上可以看到,新款奥迪A4L对于身上的钣金件更改程度,异常之高。

车前脸的最大变化就是把之前的横向中网改成了更加宽大的六边形中网,网格状的进气格栅,在引擎盖和中网之间的缝隙增大了,但这应该是奥迪新车型的专有设计语言,据悉即将推出的奥迪Q3 Sportback也会用到这样的设计,这可真不是引擎盖没有关严。

灯光设计应该是新款的一个亮点,新奥迪A4L将现款双折线LED日间行车灯改为了多模块的组合。和奥迪A6L一样的转向标志,这款车的档次感也得到了提升。而雾灯的位置也有所转换,应该也是一种布置上的错觉体验。

侧身的腰线上,新款的奥迪会更加张扬,在两个门把手的位置增加了贯穿式的线条,你仔细看,还是有所区别的。而转到这台车的尾部,还是灯,因为灯已经成为奥迪的一项“独有发明”。网上还有关于奥迪灯的段子,“一台车向我开过来,我频繁转换远近光提示TA大灯没有关,结果直到两车相交时TA才打开大灯,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太阳。”而对于新的奥迪A4L老说,尾部LED灯的转换,可以和车头日间灯相呼应,绝对走得是奥迪A6L的路线。

从内饰上看来,基础设施都没有变化,细节上稍有不同。车机升级为MIB3娱乐信息系统,可以支持Audi Connect互联技术功能,和奔驰宝马一样的交通信息与道路救援呼叫如今在奥迪A4L上面也可以实现了。要说到物理功能,那么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现有奥迪A4LMINI控制旋钮没有了,被一个储物盒代替,而把功能挪到了触控屏幕上。这应该是和奥迪的未来化、科技化和奢华感有关,但是可能会有用户觉得使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了。

动力方面,新的奥迪A4L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可以达到150匹马力和270N·m,而高功率的45TFSI则可以达到252匹马力和370N·m。

鬼扯:中期改款的车型变化并不太大,只要开上马路还是那个你熟悉的奥迪A4L,只是现在所有的车型都在向奥迪A8L靠拢,更奢华,也更符合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