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58万元起,2020款Jeep指南者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30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日前,2020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相较于现款,新款指南者精简了车型数量,并加入了更具运动感的夜鹰版车型。夜鹰版车型在新车将中网、车身饰条、轮圈、行李架以及LOGO等部位采用黑色处理,内饰也均采用黑色主题风格。此次上市的7款车型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的手动版车型被取消。

2020款Jeep指南者外观设计趋于成熟稳重,空间较为宽敞舒适,更加安全的四驱系统以及更加经济的调校等等,都表明2020款Jeep指南者是非常适合家庭的一款紧凑型SUV。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了解有关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