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出“神车”,比宏光开起来更灵活,更有乐趣

2020年03月30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有车以后 新车】3月30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型命名为“宏光MINI EV”,作为宏光车系新成员加入“神车家族”。

先看一组官方的宣传小视频,超有趣的。

宏光MINI EV这“玩味”十足的外观设计,令不少年轻人都对这位“小可爱”充满的兴趣。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非常小巧。而宏光MINI EV除了宽度比日本的K-CAR要更宽以外,其余参数都符合要求。当然更宽的车身也能更好地保证车内的空间。

与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崇尚简约时尚的风格。四座布局令这款电动车的实用性得到一定的提高。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日本的K-Car十分相近,都是主打实用。要知道,日本K-CAR有规范的要求,长宽高不得超过3400×1480×2000mm,以及座位不超过4个。从官方放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撑整体翻折,这样的设计能大大提升后备厢的容积。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宏光MINI EV车尾部分空间超0.74立方米,可以轻松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 网络销量前三不同尺寸的婴儿车等大件物品。除此之外,车内还有像奶茶杯托等贴心设计,储物空间多达12处。

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宏光MINI EV是基于宝骏E200打造而来,只是宝骏E200是2座设计。另外,宏光MINI EV预计续航不超过300km,而且可能只配备慢充口不配备快充口。关于宏光MINI EV什么时候上市等其它进一步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编辑预计将于今年内上市。后续有车以后会继续更加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