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猛禽”来袭,采用福特皮卡平台,车迷:德系还是少点味儿

2020年03月30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的“猛禽”来袭,采用福特皮卡平台,车迷:德系还是少点味儿

大众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可以说他和中国之间联系非常密切,正是因为中国市场让大众可以成为全世界汽车销量最顶尖的品牌,不过如果从整体品牌上面来讲的话,虽然说这个品牌是第1名,但是在产品线上的完善程度并不是特别的好,至少比本田还是拥有很大差距的。

之所以这么说,其实很多人应该了解其中最经典的一个例子,就是大众到目前为止依然缺乏硬派越野车型,他们唯一能够和越野有联系的,应该就是前几年他们推出的第1款皮卡车大众Amarok。而就在前不久,大众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众Amarok的设计图。

我们从他们所发布的效果图上来看全新的车型依然停留在官方概念营造阶段,也就是说这款车在各方面的细节上也并不是特别完善,整款车的形态都采用了极具未来感和概念化的设计,前脸的细节造型新车也延续了现行的大众家族的设计,并且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越野气息,按照大众方面的计划,全新车型会在2022年的时候正式上市。

而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2019年的时候,大众商务车曾经和福特有过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来看的话,双方将会在商用车以及皮卡领域进行全球范围的合作,这也就说明这款全新车型在上市之后有很大的概率会和福特Ranger皮卡车共享平台以及一些技术。而这款福特的车型在去年也正式回归了北美市场,所以说这一点也是一个比较有用的信息。

一旦全新一代的大众车型实现了和福特车型的技术共享,这也就说明这款大众车一直缺乏低速四驱以及越野性能的短板终于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弥补。这样一来,大众终于不会缺乏充满越野质感的车型了,相信对此大家也是极为期待的。

整个外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确实非常有味道,如果说实车能够和这款设计图上的车型相差不大的话,那么一定会非常吸引人,相信对于这款车型很多人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他了,但是目前来说的话,这款车型和大家见面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在未来皮卡车在国内应该会大行其道,那么这款车到时候进入中国的话一定会掀起一阵风暴,对于这款车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