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最霸气皮卡,从来不是丰田红杉,国外售价30万的巨无霸

2020年03月30日 19:40: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日系最霸气皮卡,从来不是丰田红杉,国外售价30万的巨无霸

皮卡车如今在国内慢慢流行起来,很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强大皮卡,而且硬朗霸气的皮卡,如今也被更多人关注。硬派越野皮卡车型有着SUV级别的通过性,并且还有极为强悍的越野性能,在拉货方面也是非常厉害。因此这种多功能用途的车型在很多国家都是受欢迎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拥有强悍无比的外观,并且动力表现强悍,配备5.6L V8引擎,它的名字就是日产泰坦,被誉为来自日本的“猛禽”,也被称为最霸气的日系皮卡,气场碾压丰田红杉不是一丁点。

来自日本的“猛禽”,霸气值碾压丰田红杉日产泰坦了解一下

日产泰坦的海外售价在折合30万元人民币左右,很多人在看到这款车型之后都表示,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那比牧马人要香多了,因为它不但外观犀利,动力表现也非常强大,同时只要30万的价格也确实不算昂贵。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泰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外观感觉是充满战斗力的,前脸部分的造型如同机甲战士一样充满了金属质感以及霸气,外观看上去确实比猛禽更有味道,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就是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不规则的形状,这样的设计也会让这款车更有冲击力一些,在车灯亮起来之后,前脸的辨识度大幅度提高。

这款车型还配备熏黑中网,同时搭配了粗壮的饰板装饰,车头的厚重感觉提升了很多,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这样一来给整个车头都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这款车型的车轮采用的是大颗粒越野轮胎,拥有极为强大的抓地能力,可以更好的防止车轮打滑,在越野性能方面这款车是绝对非常出色的。

车身的侧面腰线也充满力量感,后视镜的造型极具个性化,外观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非常的不错,比起很多的皮卡车都更具霸气,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个外观之后就爱上了这款车。

内饰方面,整个的内饰设计也同样充满机械感,虽然说没有特别强大的科技气息,但是整个的感觉和外观相辅相成,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这款日产泰坦配备5.6L V8引擎,最大马力能够达到400匹,可以达到560牛米,整个的动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出色,这款车不管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表现都算上是顶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