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公认颜值王,传祺GS8高速200KM转速是多少?爆发扭矩390牛米

2020年03月30日 20:12: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前奔驰设计师张帆的领导之下,广汽传祺汽车的设计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旗下GS4曾经长期在SUV排行榜单中,而要说传祺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或许就是设计个性、充满肌肉线条的GS8了,这台中型SUV刚刚经过改款,全新2.0T发动机爆发39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当中处于领先水准。

传祺GS8目前已经全系更新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分别有五座与七座可选,这款车最早是在2016年发布,裸露的矩阵LED大灯组的设计既粗犷,又很有个性,配合高耸的页眉与包裹的日行灯造型,反而给人一种细腻的感受,四幅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下方T型的进风口设计,整体很有肌肉感。

传祺GS8的车身尺寸比较大,长宽高分别是4825x1910x1765mm,高度比普通成年人还要高,轴距是2800mm,车顶全系带有行李架,而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胎尺寸最大的是20寸米其林系列,主打静音耐造。

相比起霸气的车头,饱满的车身侧面,车尾的设计则是更加的厚重,给人感觉很硬派,尾灯组是LED光源,带有凸出的造型,双边双出排气也是名副其实,后排还有隐私玻璃。

内饰方面满满的豪华车感觉,中控台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大,多功能的按键布局也很丰富,按键方面也不算多,没有那么密集。

搭载了车联网功能的大屏幕功能还是很丰富的,导航、蓝牙、手机投影都是必备功能,360°全景影像还有个3D影像,虽然设计的UI一般,但对于新手来说非常的实用。

档把周围的储物空间很大,零钱、卡包都可以轻松放入,还有两个大杯座。电子档把设计也比较有特点,带有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非常方便。

后排空间在同级里面还是很有优势的,座椅比起家里的大沙发也丝毫不逊色,包裹性不错,而且很柔软,出风口、全景天窗、USB充电这些功能如果没有就是“耍流氓”了。

七座车的第三排空间确实表现比较一般,没办法毕竟尺寸只有2800mm,就是汉兰达、途昂等中大型SUV的第三排空间都不尽如意,毕竟尺寸摆在那里,不过座椅放到之后,还是有比较宽广的空间的。

换装最新的传祺2.0T发动机之后,最大马力252(185KW),峰值扭矩395牛米,马力与扭矩(原来320牛米)都提升非常明显,现在传祺GS8终于有了推背感,全系搭载了爱信6AT变速箱,可以有手动模式,这台车采用独立悬架结构,有车主把传祺GS8在高速上开到了200KM时速(不要追究超速问题,或许是在试验场),而发动机转速也不过3500转,别怪小编见的市面少,这个参数算是比较优秀的了吧?

在高速120KM限速区间,它的发动机转速刚好为2000转,档位也是最高挡,算是表现比较优异的,而它的油耗只有7升,当然或许有些误差,但可以看出传祺GS8的调教与颜值是成正比的,我们也希望国产车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