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马必火?这些车标带“马”的品牌都混得不错,有一家来自国产

2020年03月30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有马必火?这些车标带“马”的品牌都混得不错,有一家来自国产

在前不久的时候,日产宝马都宣布将其车标进行更新,而这两个品牌的新车标从目前来看的话,并不是非常的让顾客欢迎,因为首先他们的变化并没有特别的大,其次新车标美观度上好像也不如旧车标那么的好看。如今不少我们熟悉的品牌都更换了标致。而在变更标致之后效果也各不相同,有的车标让人欣赏,而有的则被人诟病。

前有宝马、后有宝骏,这些车标带“马”的品牌,一个比一个火!

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汽车标志,其实就是一个品牌的象征,也是我们想买车的人认识这个品牌的开始,因此标志对于一个品牌来说的重要程度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如果要说车标的成功设计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容易,不过下面这几个品牌可以说非常值得学习,因为他们都加入了“马”元素,而让他们的品牌都非常的火爆。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这个品牌可以说是隶属于福特品牌旗下的,也可以说它本身就是一款车型,而福特野马的车标则是一匹奔跑的野马,这个品牌在全世界都极为有名气,在国内我们也能够看到许多的车型,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车型的价格相对比较亲民,因此在国内也算是最常见的跑车。这款车的野马造型非常的有灵动性,整体的奔跑感觉也非常出色,美观度自然不用多说。

法拉利

对于法拉利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知道,全世界来说都极具影响力,而法拉利打造的车型,每一款都是很受顾客欢迎的,并且其实力也是公认的强大,而至于法拉利的汽车标志,则是一匹高高跃起的骏马,这个标志的设计多年来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可以说沿用至今是极为经典的车标,外面一个盾形的设计让整个的车标感觉更加具备质感。

宝骏

最后我们要说的这个品牌就是宝骏了,其实很多人看到这个品牌应该比较诧异,因为它和前两个品牌差距很大,不过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表现绝对算是非常抢眼的,他们打造的车型也在低端车领域充满了影响力,虽然说如今宝骏的车标更换了造型,但是不得不说在使用旧车标的时候宝骏是非常火热的,虽然受到了诟病,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给人的印象是很深刻的。

上面这几个品牌都带有马元素,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