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重要的莫过于健康”,北美车展被取消,会场改为方舱医院

2020年03月30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年2月,原定于4月举行的中国北京车展宣布延期;接着,欧洲最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于3月初宣布取消;其后,美国纽约车展也宣布延期至今年8月举行;而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北美国际车展主办方也正式宣布,2020年展会取消。

至此,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已经有4个被推迟或取消的大型车展。

显然,这4个大型国际车展的取消,对于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会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尤其还是在全球汽车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

但是,正如北美车展展会总监罗德·艾伯茨说的那样,“虽然我们对此感到失望,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底特律和密歇根州市民的健康、安全和福祉。”

而对于北美车展的取消,三大本土车企均发表声明,称支持该决定。

“我们完全支持推迟车展。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人们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期待看到北美车展在2021年回归。”——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通用汽车的代表特里·拉迪甘则表示,“我们为车展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但对于现在的计划而言,这似乎已经微不足道了,”拉迪根说。“我们将专注于现在重要的事情。当情况变得更好时,我们将重新回到车展。”

FCA也发表声明称:“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理解并支持这一决定。”

目前,北美车展的举办会所,TCF中心被征用为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的方舱医院。而北美车展的举办地,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正在成为美国疫情的主要震中之一。截至当地时间3月28日,密歇根州官员报告了4650例病例,其中111例死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