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款复古造型的神车,居然一个比一个贵

2020年03月3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市面上,那么造型中庸的车型,往往更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比如全球销量最高的丰田卡罗拉大众高尔夫本田雅阁等,但在汽车市场上,我们可以庆幸还有一些比较个性的车型,能够在车流的千篇一律之中,宛如万绿丛中一点红,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诸如跑车、敞篷车已经不鲜见了,而更稀罕的是那些造型复古的车型,它们外形几十年不变,但恰掐如此,保持了一份历史传承感,而几十年来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价格也随之一个比一个贵!看看以下比较著名的8款复古车,你喜欢哪款呢?

1、大众甲壳虫

(国内厂商指导价:17.88-25.58万元)

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在1938年就开始生产了,期间经历了多代车型,虽然它更时尚也更科技感了,但造型始终还是保持那个经典的轮廓,仅这一点已经让其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家用轿车区别开来,圆形的大灯、隆起的发动机盖、宽大的弧形轮拱、复古溜背造型,凡此种种,都是在向经典甲壳虫致敬。

2、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国内厂商指导价:23.99-39.50万,已停售)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复古车型,四轮四角的设计、突出的发动机舱、宽大的弧形轮拱,以及略向前倾的乘员舱,都让PT漫步者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从它身上甚至可以看到半个多世纪前的轿车影子。这款车曾经也进口到国内过,不过早期的国内市场,对这类昂贵的个性车型认可度不高,或者也是因为汽车文化的缺失,销量比较一般,但只要开上路,这车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

3、Jeep牧马人

(国内厂商指导价:42.99-53.99万)

Jeep牧马人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全世界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理想车型,它代表的狂放不羁、自由和激情。它最早是投标军用的车型,1944年推出第一辆民用Jeep,此后历代的牧马人便传承了经典造型直今。如今,最新一代的Jeep牧马人也跟随发展潮流,特别是涡轮增压引擎的搭载,让动力和油耗表现上升至一个新的台阶,这款经典的越野车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4、丰田FJ酷路泽

(国内厂商指导价:50.90-54.68万,已停售)

丰田FJ酷路泽丰田第八代兰德酷路泽车系的变形车,意在致敬经典的FJ40越野车,因此包括前脸设计、竖直的A柱、对开门设计、以及车顶造型,都可以从它身上看到浓浓的复古气息,很多人更是将其奉为经典。这款车搭载4.0L V6引擎,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四驱性能非常强悍,因此它也得以行走于广阔的天地间,无拘无束。

路虎卫士

(国内厂商指导价:66.00-75.00万,已停售)

路虎卫士路虎品牌的元老车型,它也是一款非常纯粹的越野车,在最艰苦的环境中、各国军队里、各项越野拉力赛的保障车队中,你都会看到Defender熟悉而有个性的身影。而这款以越野性能著称的越野车也传承了几十年来的经典造型,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显得如此与众不同。这款车也曾经进口到国内,不过虽然这款车纯粹而简陋,但却拥有这极不相称的高昂售价,或许这就是传承的魅力。

保时捷911

(国内厂商指导价:119.70-389.80万元)

保时捷911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八代车型,几十年来经典的造型被人们贴切的称之为“蛙王”,如果你翻看以前的保时捷911,会更加认同这种说法。时至如今,保时捷在设计上也开窍了,保时捷911不再是一款仅靠性能闻名的中后置引擎跑车,最新一代保时捷911的造型也变得迷人起来,而不变的依旧是那些经典元素,这或许更加符合人们对它的期待。

奔驰G级

(国内厂商指导价:162.88-189.88万)

奔驰G级早期也是用于军事用途,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它依然保留着方方正正的硬汉造型,造型极具辨识度,几十年都没有什么变化。而除了造型,更知名的是它的越野性能,它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搭载V8引擎更是无往不至。这款车也一直在国内开售,价格也非常昂贵,即便如此,这款车的人气非常高,已经成了高端消费市场的“网红”车型。

红旗L5

(国内参考价格:600万起)

红旗L5的造型可以追溯到1959年的红旗检阅车,几十年来,它依然传承了第一代红旗的样子,因此从它身上可以看到浓浓的复古气息,这与劳斯莱斯宾利的豪华时尚感截然不同。它的内在也非常硬核,搭载6.0L V12引擎,堪称自主品牌之最,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它的参考价格600万起,而且不一定想买就买得到,还要经过身份的审核,堪称国宝级神车。

你最喜欢哪款复古神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