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意大利的“金刚芭比”,造型尺寸近似宝马i3,马力600匹

2020年03月30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来自意大利的“金刚芭比”,造型尺寸近似宝马i3,马力600匹

如今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所去做的事情,而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各大汽车企业也都在大力的推广新能源车型,就连一项追求性能的Alfa Romeo这个品牌也没有例外。最近就有消息表示这个品牌计划在2021年和2023年分别推出两款经典的车型GTV和SPIDER继任者。

四叶草“金刚芭比”!造型呆萌小巧像宝马i3,有600匹的实力

这两款全新车型都会采取最大功率在6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最近我们也从媒体上得知,这个品牌还发布了一款微型车的渲染图,这个渲染图的来袭也让很多人将目光聚集于此,预计新车会搭载混合动力或者是纯电动的系统。这款车外形呆萌,但是动力却极为强悍,可以说让很多人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

新车采用了四叶草版本的设计思路,标志性的盾牌设计中网,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都让这个前脸充满了侵略性,当然辨识度也是毋庸置疑的。大灯的感觉确实也非常不错,尺寸相当精准,本身这款车尺寸就很小,因此这样的大灯放在前脸上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车身侧面来看的话,整体的造型和宝马I3非常相似,我们从这款车给出的图片中,能够感觉到新车可能会采取对开门的设计,而前翼子板上四叶草的徽标也是十分清晰的,黑色的花瓣形轮圈极具个性化。

我又不知道,性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走的依然是呆萌简单的路线,尤其是尾灯圆滚滚的看起来非常的可爱,相信对于这样的外形设计,女性对这款车一定是没有抵抗力的,而这款车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开都没有问题,因为她在戴帽子中也透着一股吸力,所以说这款车的设计是偏中性化的,如此强大的外观感觉自然要搭配上强硬的动力了。

双色的车尾本身辨识度就很高,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极为夸张的尾部扩散器,我们可以有理由的猜测,这款新车将会使用标志208平台或者菲亚特正在开发的全新平台,预计会采用纯电或者混合动力系统,而动力方面这款车绝对不会差劲,一定是一款犀利小钢炮的车型。

目前这款车的名字还没有确定,而这款车的内饰和动力我们也都不得而知,不过对未来我们会继续跟进这款车的,而对于这款车型,看到这个个性十足的外观你们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