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业界良心!投资60亿打造,配全铝车架+四轮独悬,才卖16万

2020年03月30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其实要说起国内自主品牌的“良心车企”,那么还真的离不开众泰这一家车企。这一点,其实从各位网友吐槽“这辈子能不能开得起豪车就看众泰”的这句话里,就能窥见一二了。的确,众泰自起家起,推出的车辆,例如SR9、大迈X5等车辆,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上市初期凭借着不逊色豪车的外观和低廉的价格,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

不过这两年,随着车市的浮沉,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杀入,众泰渐渐走出了曾经的舒适圈,旗下不少车型纷纷被曝光品控问题,用户口碑也是一落千丈。然而,众泰却似乎并没有被这些舆论打倒,反而是开始奋发图强了!为何这么说呢?

在去年的11月份,众泰集团旗下的汉龙汽车,于去年年底又发布了一款中大型SUV。而这个汉龙汽车,更是大手笔在湖北投资了60亿元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工厂,这款中大型车—旷世,则是它的首款车型。从外观上来说,它与路虎揽胜的相似度依然很高,在上市初期更是凭借外观赚了不少网络热度,而且,性价比也一如既往的充满诱惑力,配8AT+218马力,而且全铝车架+四轮独悬才卖16万。

那么这款车,到底如何呢?值不值得入手呢?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汉龙旷世的配置,标配可以说是堪称部分品牌的顶配了。汉龙旷世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4个安全气囊、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行李舱12V电源接口、后排杯架、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LED远近光灯、后雨刷、大灯高度可调节等等,基本上能满足车主全方面的需求。而次低配的车型,配置就更为丰富,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尾门、前方碰撞预警、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等。

另外,内饰做工也算不错。除了在设计方面能找到其他豪车的影子,整体的内饰做工也毕竟精致了,车内大量采用钢琴烤漆饰板和仿皮的包裹,看得出来大众对于这款车的用心,品质感提升明显。

再说说车内空间,首先车身尺寸方面,旷世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85x1995x1819x2997mm,奖金5米的车身,几乎和百万级的进口揽胜差不多大小,甚至轴距比起揽胜还要大一些。空间如何,大家应该不难想象了吧。

最后说说动力。旷世全系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标准,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18匹,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70NM,悬挂方面,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驱动形式上,旷世还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四驱的提供来自博格华纳,属于纵置后驱平台的适时四驱。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

目前该车上市的时间并不长,还属于新车的范畴内,作为一款配置如此厚道,而且全身不少大牌配件的中大型SUV,汉龙旷世有多厚道呢?它的入门版本起售价仅为15.98万,而且采用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2.0T发动机,还是四轮独悬,这样的三大件,在这个价位里,同级别堪称无敌手,业界良心一般的存在。只不过问题就是,由于之前众泰太败好感了,导致不少消费群体对旷世的信心并没有充足,所以,后期销量如何,还要看品牌怎么去运作了。毕竟……有些果子,还是要自己吞下的。但就凭汉龙这60亿的投资,相信消费者也能看到它认真造车的决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