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7曝光,前脸酷似玛莎拉蒂,空间比瑞虎8还要大

2020年03月30日 22:43: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江淮这几年相对来说过得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风光,当年江淮S3一个月便能单挑一两万,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单单靠价格已经不再具有那么强的吸引力,江淮的销量开始下跌,有时候一个月总销量甚至还不到一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江淮也在寻求改变。嘉悦A5的推出,算是一个不小的转变,它在整个国产轿车里面都算得上是少有的精品车,设计出色,价格也非常亲民。作为一款国产全新轿车,它目前的月销量能稳定在五六千左右,这样的成绩还算成功。除了已经推出的嘉悦A5之外,江淮另外一款SUV产品嘉悦X7,在近日也发布了官图。

嘉悦X7使用了跟嘉悦A5相似的设计语言,“玛莎拉蒂”风格很明显。前脸部分,六边形的格栅使用了内凹的镀铬饰条装饰,立体感很强。两侧车灯也非常个性,最上方的日间灯采用了细长的造型,配合下方大灯组的设计,整个看起来很是犀利凶狠。最下方的黑色包围看起来也颇具气势,运动感很不错。

侧面部分,嘉悦X7看起来跟瑞风S7非常相似,平直的线条简洁干练,前翼子板处有一个蓝色的盾形装饰,车窗以及轮毂造型都并没有什么区别。实际上,嘉悦X7就是此前江淮曾经曝光过的瑞风S7 PRO车型,所以这两款车才会如此相似,而全新的命名方式似乎也表明了江淮未来的产品规划。 车尾部分,嘉悦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排气孔还使用了双边四出式,或许只是装饰,但是看起来还是挺唬人的。

嘉悦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除了车长略有缩小之外,其余数据跟之前的瑞风S7都保持了一致,但即便如此,在紧凑级SUV里面,它的空间依然算是非常优秀的,比起长安CS75 PLUS、瑞虎8等都要更大。

内饰部分,嘉悦X7经过重新设计,跟瑞风S7完全不同。整个中控中造型更加简洁,车内使用了诸多横向线条色勒,视觉宽度、层次感者很不错。现款车型上面跟奔驰S级相似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被取消,最新造型虽然特色不明显,但是原创度高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长方形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比起现款S7要显得高档了许多。另外,嘉悦X7还使用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更加小巧精致,质感更强。配置上,像互联网系统、全景天窗等也都会出现在上面,紧跟潮流。

动力上,嘉悦X7搭载了一台1.5TGDI发动机,参考现款,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GDI版本的动力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已经算是比较强劲了,而且据悉它还有望推出2.0T版本,动力性能无疑更值得期待。

现款瑞风S7的售价为10.98万元直,嘉悦X7的定价或许可以参考现款车型,其实两者就是一个升级款的关系,不过嘉悦X7在外观设计上面也确实更得人心,内饰更加科技具有质感。而未来上市之后,估计官方降价也会来得很快,参考嘉悦A5, 它在上市后不久就从8万多降到了6万多,这种营销方式还是很有作用。现款瑞风S7在市场上基本已是被遗忘的状态,月销量仅仅只有两位数,而随着嘉悦X7的出现,未来其销量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