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

2020年03月30日 23:1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前几日,“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首场盛典”在在数十家平台同步启动直播,此次活动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直播重温哈弗H6的神车之路。哈弗H6自2011年正式上市,截止2019年12月底,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创下了“十年十冠”的品牌佳绩,成为中国品牌第一款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神车。

李瑞峰总致辞

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所言:

中国车市历来不乏神车,但哈弗H6只有一个。如果说一个人的选择只是源于爱好,那300万人的选择就是神车。

哈弗H6一款产品,开辟了一个全新时代。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在城市和乡镇的每一条道路,在国民生活的每一个场景,甚至在抗击疫情、运送物资的每一个瞬间,都能见到H6的身影。

哈弗H6一款产品,改写了一个全新格局。凭借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强大产品力,逆袭外资,一战封神,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也改写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知。可以说,哈弗H6不断在突破自我,一直被跟随,却从未被超越。

哈弗H6一款产品,催生了一种家国情怀。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哈弗以卓越品质和诚信服务蝉联十年SUV销量冠军,其中哈弗H6,更是收获了SUV单车销量81个月的冠军,不仅是国民神车,更是民族骄傲,与300万H6车主共同推动这个伟大的时代滚滚向前。

盛典之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更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他表示:“哈弗H6全球300万辆、哈弗品牌十连冠不仅仅是个销量数据,更是吹响了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

这个证书不仅是对哈弗的肯定,更是对哈弗的鞭策。盛典之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直言:在SUV领域,哈弗建立了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哈弗品牌已成为SUV市场的金字招牌,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并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哈弗品牌全球化之路

“生于中国,志在全球。伟大品牌的目光,总在最高远处。哈弗品牌已经走向世界,在技术层面哈弗坚持“过度研发”战略,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布局。

生产层面哈弗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这与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以及国内九大生产基地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此外,长城汽车更在年初收购了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这不仅向世界宣告了进军南亚和东盟市场的决心,更为哈弗绘制世界版图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销售服务层面哈弗勾勒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多达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同时在澳大利亚、南非等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满足全球用户购买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过去的8年里,哈弗H6取得了全球累计销量300万的成绩,而哈弗品牌也创下销售近600万的战绩,300万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技术、品牌与实力的辅助下, H6会走得更远,国民神车也将会成为全球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