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一无二的黑武士奔驰GLA,光看车头你们错认成A级了吗?

2020年03月31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钢炮”的界限变得模糊,一台台打着“小钢炮”名号的怪物相继诞生,奔驰的A级就是其中之一。啊不好意思,看错了,这是台 GLA

单从车头来看,这台车确实太像A级了,家族式(套娃)的设计让很多老司机都看走眼。也不奇怪,毕竟GLA就是大长腿版的A级嘛,打折腿后还不现回原形?

其实还真不是单独地拉长腿那么简单,车主Grannyhair选择了GLA,自然有他的理由。“之前我有一台铃木雨燕,开了9年了吧,差不多该换了就开始研究。我喜欢掀背车,当时其实是想买A级的,但是那个车有点 。所以最后在2015年吧,GLA刚有国产的时候我就买了。”

“2017年的时候,开了2年,感觉新鲜感有点不在了,才开始改装。最开始是想把车内的屏幕换了,原厂的屏幕太小,换了一个10.5寸大屏。从那时开始,我就觉得这车是不是应该改改其他地方了?”小编查了一下发现原厂的屏幕只有5.8寸,在这个年代确实有点用 老人机 的感觉。

“换完轮毂后,发现原厂的刹车太小了,像个枣核似的,所以只能换换刹车。刹车换完后,避震也得换了,我一考虑就别绞牙了,直直接上气动吧,一直觉得气动能升降的,看着就 特别香 。”

“改完气动之后呢,就觉得这车没别人那么改的。后来通过朋友进了PSPA的群,参加了几次活动之后发现,这真的是一个 ‘不太好’ 的群。就是你参加完活动之后,再看群里他们天天放的那些毒,你就知道你那钱包啊,得越来越 了。”

“应该是2018年的时候吧,各种北方的改装车聚会,能去的都去了。参加完这些聚会之后,又中了 宽体 的毒。所以那年的下半年,就联系了一个北京的朋友,把车扔那里两个月,定制了一套合适的轮毂,并手工打造了宽体。”

“当时改完后,就变成了 黑色车身配红色轮毂 这个造型。直到2019年的时候,觉得这个颜色看得有点腻了,而且前铲和后扰流,这款车一直就没有一个独立的品牌,去设计这个东西,除了AMG就是巴博斯。”

“后来认识了工匠派的设计,通过他完成前唇和后扩散器的制作。从扫描车到设计、建模、3D打印装车、试车,然后再把这个3D打印件儿翻模,制作成碳纤维的成品,前前后后经历了差不多 半年 吧。”

前铲是车主特别喜欢的地方,三段式的设计,带来了更多的玩法。而且影响最大的,还是降低日常使用的成本。毕竟低趴风格的前唇,基本就是一块 消耗品 来着,指不定什么时候会听到心碎的声音。

不过相对来说,车主对后扰流就还不是特别满意,他也表示,日后可能会继续优化再改一版。

玩改装,追求的就是个性,这一点是车主引以为豪的。“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全网没有第二辆跟我一样的车子。我看过国外的案例,他们也有改这个宽体的,但是他们的风格是比较战斗的,和我不一样,我这个宽体低趴应该是 没见过第二 的。”

黑武士GLA的更多细节,请继续欣赏。

当然,改车总是无止境的。“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轮毂,20寸虽然看起来很饱满,但是降下来后 贴不到地 ,以后也许会换成19寸的。内饰可能也会再改一版。”

“通过改车玩车,前前后后这几年认识了好多朋友。这些朋友呢,都是很好的人。除了玩车以外,他们还能在生活上给你带来许多帮助。我觉得通过玩车认识了这些朋友,是我最大的收获。”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爱上这台GLA没有?车主这种追求独一无二的改装精神,是值得大家一起来学习的,即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会遇到更多 困难 ,可是那又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