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蓝色大黄蜂来袭,科迈罗从轻改到爆改的进化里程

2020年03月31日 01:09: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CAMARO,科迈罗。因在变形金刚里, 大黄蜂 一角色被大家所熟知。并成为了不少男孩的电脑桌面壁纸,或者房间墙上的海报。

So~ 今天就来分享一台,大黄,哦不,大蓝蜂,Camaro ZL1。

咋眼望去,车主并不是走浮夸外观的路线,也不是追千匹的动力路线。一切都是 恰到好处 ,不违和就好。

一般较为低调的玩家,审美都不会差。而且他们都有个比较共通的特点,就是喜欢 玩轮毂

至于为什么呢~ 轮毂这东西,在外观上,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甚至什么都不改,就换四个好看的鞋子,整台 车的气质 都会有层级上的跳跃。车主还有心的换了个新的小前铲,做个衬托。

“轮毂不怕多,不帅就背锅”。一旦上瘾了,是根本 停不住 。然后顺便,前铲也上瘾了?

改装这东西,素来会让人变得越来越凶,不是性格变凶,而是 改得凶 。很可惜,车主也没能逃出这个怪圈。

换上多片锻造之后,换轮毂款式就更轻松了。这不,又换了。

“Bro,感觉车很可以了,但是这尾翼,像你小弟送你的。还有,浅色轮毂,真有点突兀。”

哦?尾翼小? 那拆了

多片锻造,换个颜色很简单,拿轮幅去喷喷就行。但拆了去改色,就没车开了。

买多一台吧,要帅的,也要 快的

至于这台 新宠 有多快,来,看看。

轮毂颜色改好了,也装好了,但是尾翼没了,还装不装啦?

装,装个 更大的

外观换来换去,感觉有点厌了,那玩玩 内饰

总是觉得,这个新的GT大尾翼,车子会 尾重头轻 ,换个最近很流行的鸭尾,看看什么效果。

再配回浅色轮毂,有没有显得清新一点?

这一下,感觉真没啥好弄了。气动玩到头,是什么?还原吗? 别傻啦,当然是宽体啊。既然要动大手术,那就 全部东西一起弄

轮毂回归初心吧,换回了多片锻造的第一个款;机盖我要高调,尾灯也要高调,通通改!

车主的宽体,依然在进度中,相当期待完成后的 大作

最后,恭喜车主最近成功 坠入爱河 。原来改了宽体,就会有女朋友的?在座的,有谁要试一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