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轮到宝马了!这台车又下跌,看到售价,果断放弃凯美瑞

2020年03月31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重视汽车品牌,特别像宝马奔驰奥迪这样的一线豪车非常热门,尤其是宝马这个品牌特别受到女性的重视。而在20万级里,很多男士会考虑到凯美瑞、雅阁、天籁这些B级车,但是在我看来,宝马1系这样的SUV更能吸引到女性消费者,因为车标值钱的。宝马1系如今也开始下跌,入门版本仅为15.51万就能入手,对于女性而言,看到这样的价格比凯美瑞更有吸引力。

宝马1系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车,整车的表现虽然很一般,但整体的设计还是很有档次,主要是双肾格栅和车标值钱。此外,天使眼大灯的设计也是很有辨识度,新款还加入led日间灯,整个车头的横向视觉感特别宽大,前脸营造十分运动的效果,还是那句话,WBM的车标更能吸引人。

宝马1系的空间并不大,对于一家三口的家庭而言也是能够满足,关键是媳妇喜欢,所以放弃雅阁也是很正常。整车的长度仅为4456mm,而轴距为2670mm,后排空间相对紧凑,可能对于142斤的大胖子来说,后排的表现会很压抑。前排空间相对会宽敞一些,而后备箱的容积也是满足日常家用使用,我认为选择宝马1系就是为车标,如果与凯美瑞比实力还是差太多了。

2020款的宝马1系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全景天窗、鸡腿档把、悬浮式液晶屏、双炮筒液晶仪表、以及定速巡航、车载影像等等都有配备,相比2018年的车型,新款宝马1系更良心、更丰富、更智能,以及工艺等方面都有所长进。

内饰的布局和设计还是很时尚的,整体以简洁为主,属于典型的宝马家族风格,乘坐在里面非常有面子。特别是做工和用料值得肯定,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设计的比较大,手握感特别强烈,在中控台和车门处均为皮革包裹,关键是中控台还用宝马5系的亮色饰板装饰,整体表现还是有BMW的水准。

也许男士并不喜欢宝马1系的动力,但是女性还是蛮喜欢的的,备受吐槽的宝马1.5T三缸机,一直都BMW的短板,虽然是宝马动力但还是会存在抖动现象。所以我建议大家选择2.0T四缸机最好,马力输出直接提升到190匹,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说实话变速箱还是很一般,可以说宝马1系动力表现除了省油没有其它优势了。

今日话题:有人说宝马1系宝马家族里最便宜的一款车, 也一款最丢颜面的车型,买宝马1系还不如买凯美瑞实在,你们是这样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