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剩轻度伪装,大众ID.4路试曝光!国内版本或“好事将近”

2020年03月31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Insideevs的报道,被发现已经开始进行冬季雪地路试,有热心网友拍摄到了一个大众新车雪地路试的视频,在被拍摄到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队由ID.3领航,由此可以推断出这款车应该同样是一辆电动车,大众旗下I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ID.4。并且从车身的轻度伪装来看,距离它的上市已经不远了。

对于国内市场而言,ID.4大概不会直接进入中国,而是会以“ID·初见”的身份和国内消费者见面,只不过二者及其相似,你也可以将其视作ID.4的国产版本。

ID·初见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亮相,同样使用大众最新的MEB电动化平台,并宣布将于12个月内进行国产,预计会和ID.3一样,使用45kWh、58kWh和77kWh三款不同容量大小的电池包,对应的续航里程应该在300+km、400+km和500+km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配。

从海外ID.4路试的情况来看,这辆ID·初见在国内的测试大概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始,作为大众ID家族发力中国市场的首款紧凑级SUV,它的出现也许会改变20万左右电动车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