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车扎堆 这几款重磅产品你不看看?

2020年03月3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中国汽车工业虽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惊人,如今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为了分食这块蛋糕,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对于新车的投放也不断加剧。今年3月,逸动PLUS、林肯冒险家捷达VS7、哪吒U等先后上市,可谓攒足了目光,那么马上来临的4月份又有哪些重磅车型值得一看呢?

大众探岳GTE

一汽大众探岳凭借着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年轻时尚的设计,在合资SUV车型中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借此势头大众推出了探岳GTE,而这款车将在4月2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探岳GTE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宽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车头灯紧密相连,增强了一体感,车身侧面修长魁梧,上下腰线布局合理,彰显了整车的肌肉感,而车尾部分同样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鹰喙般的尾灯成为了点睛之笔,当然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的,其前雾灯位置增加了大众新能源家族使用的C型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前挡泥板尾门等位置还增加了GTE标志。

遗憾的是,目前并不知道该车内饰设计如何,但预计也将延续燃油车的设计,至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综合油耗表现为2.0L/100km。

启辰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启辰全新A+级SUV——启辰星正式亮相,这款身怀48项技术亮点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可谓吊足了消费者胃口,而今年4月终将迎来该车的上市。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V-Galaxy星空格栅内部由一颗颗“小星”构成,光照下十分闪耀,双子星LED大灯创新引入了星空阵列式灯带布局,配合格栅造型,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则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在突显层次之际,又不显单薄,而车窗周围和门下护杠还加入了镀铬装饰,隐约中透露着科技与时尚之感。车尾部分层次感明显,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尤为舒展,同时整个尾部还融入了一定的Coupe元素,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由镀铬装饰包裹,可谓集科技、前卫、运动于一身。

内饰方面,其中控采用了T字型布局,中央的大尺寸中控屏成为了内饰的点睛之笔,结合全液晶仪表以及新颖的电子挡把造型,可谓科技感爆棚,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据悉其综合油耗表现仅为6.1L/100km。

凯迪拉克CT4

目前凯迪拉克正在开启品牌的全新时代,继CT6、XT6、CT5推出之后,CT4也即将在4月登场,考虑到CT4的定位略低于CT5,我们不难想象未来该车会以错位竞争的方式将矛头指向1系、A3和A级,那么这样一来其优势自然相当明显。

从外观来看CT4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配合星瀑式前大灯,显得十分犀利,而纵向颗粒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谓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年轻化,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贯穿的腰线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肌肉感,除此之外对于CT4的侧面轮廓比例,凯迪拉克也把握得十分稳妥。车尾方面,新车拥有两种尾灯设计,具有不同的点亮效果,而中央上方的小鸭尾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尽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家族化风格,T字型布局、悬浮式中控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格外时尚,不过遗憾的是新车没有运用家族的电子档把设计。至于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无论是大众探岳GTE、启辰星还是凯迪拉克CT4,它们的到来都对自家品牌有着重要意义,当然,如今各大汽车厂商对于新产品的投放还在增加,4月上市的重磅车型除了上述三款之外,相信还有不少,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最中意的又是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