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上市重磅新车盘点,凯迪拉克CT4、大众全新MPV领衔

2020年03月31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按照原定规划,2020北京车展将于今年4月下旬举办,不少国内外车企也都准备在车展上“大施拳脚”。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车展则于今年2月便正式宣布延期,具体举办时间暂不得而知。可尽管如此,4月还是会有不少新车与大家见面,像是凯迪拉克CT4、雪佛兰开拓者等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至于4月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将上市呢?下面,就随小智一起往下看吧。

去年11月,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凭借着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均衡的实力,其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即将到来的CT4则会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入门级轿车,可看作为标轴版ATS的继任者,官方也将其定位于中小型豪华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霸气的前脸、紧致的车身以及饱满的车尾,凸显其豪华、运动气质。此外,凯迪拉克CT4还将提供双外观设计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凯迪拉克CT4的内饰大体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且提供8种内饰配色方案。此外,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内还搭载有最新一代的CUE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Wi-Fi热点等功能,并在下方配备有实体旋钮。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4全系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拥有如此动力表现,相信能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开拓者是雪佛兰品牌首款引入国内的中大型SUV,并进行了国产化加长,且提供5座/7座供选择。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众多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运动感较为出众。分层式的前脸匹配庞大的车身,令新车具备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提供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以及普通版3种外观设计供选择。

内饰方面,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宽大的中控台等,都凸显出雪佛兰的家族式特征。此外,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多处的红色缝线,均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车身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而轴距则同为2863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传动方面则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外版奥迪Q3 Sportback

国产版奥迪Q3 Sportback被命名为奥迪Q3轿跑,新车将由天津华北基地工厂进行投产。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造型与普通版奥迪Q3大致相同,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令其更具年轻、时尚气息。尺寸方面,奥迪Q3轿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海外版奥迪Q3 Sportback

内饰部分,新车也基本延续了普通版奥迪Q3的设计,具备一定的科技感与实用性。中控屏内配备有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并且提供4G网络服务。此外,新车将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参考现款奥迪Q3的动力,新车或将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奥迪Q3轿跑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车型供选择。

大众Viloran定位于MPV,将由上汽大众进行生产与销售,未来或将被命名为“巍昂”。考虑到大众品牌的影响力以及新车的综合实力,大众Viloran的问世必将对同级竞品诸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造成不小的压力。此外,根据丰田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一代Sienna未来也将实现国产,国内合资MPV市场内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外观部分,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与大众途锐较为相似,视觉感受也较为大气与精致。不同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这类较为传统与方正的MPV,新车的尾部保留了众多SUV的设计思路,车尾造型饱满且敦实。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则与大众途昂尤为相似,整个中控台较为宽大与规整。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此外,新车可提供2+2+3的7座布局,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也得以采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途昂“同款”的2.0T发动机,或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标致2008于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或将与纯电版车型e-2008一同在4月完成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前格栅、狮爪造型的前/后灯组、“獠牙”日行灯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令整车颇具辨识度。厚实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等,也增添了不少硬派气息。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盘以及中控部分的钢琴式按键等,都令其独具特色。此外,新车的中控台还采用碳纤维纹理的饰板做为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此外,e-2008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430km。

作为启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诞生于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国际团队与技术打造的VSA(Venucia Smart Architecture)智能模块架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较为精致。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令整车更显优雅。

车身尺寸部分,启辰星的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新车的内饰为简洁化取向,15.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支持大部分的常规操作,并且搭载启辰智联4.0系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提升了整体内饰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提供1.5T与1.5T+48V轻混两套动力系统,并匹配手动或是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版AMG A35L已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39.98万元起,而奔驰AMG A35的两厢版车型则会在今年4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相比起国产加长后的三厢车型,“原汁原味”的A35 两厢会显得更为紧凑与纯粹。夸张的前后包围、19英寸多辐式轮毂以及车尾扰流板等,均凸显出运动气质。

新车的内饰则延续了新一代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保留科技感的同时更具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60的2.0T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s。

去年8月,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皮卡新品牌——长城炮,旗下全新车型炮越野版将于4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在中网、前杠以及轮眉处都运用了大量黑色饰板作为装饰,凸显其野性气息。此外,像是涉水喉、集沙盘、绞盘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置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极大地提升了通过性与野外适应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0°和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与红的撞色处理,并在细节部分加入缝线以及菱形格元素进行点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银色拉丝面板的装饰,提升了新车内饰的档次感。此外,其还配备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以及游艇式换挡杆。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的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60N·m,并且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或将提供扭矩更强的柴油版车型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拥有COO蠕行模式并且能够实现TAB坦克掉头功能。此外,其配备的K-MAN氮气减震还可对车身高度进行调节。

以上,便是小智为大家盘点的8款4月上市重磅新车。除此之外,像是丰田C-HR EV、丰田奕泽IZOA EV、雷克萨斯UX300e、HYCAN 007以及探岳GTE等新能源车也将会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而受之疫情影响,可能部分车型的上市时间会有所调整,也或许有更多的车型会陆续选择在4月份进行上市。最后,在上述这8款车型中,作为消费者的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