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 售价27.18-35.58万元

2020年03月31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了解到,首辆2020款奥迪Q3在天津华北基地正式生产下线,新车是一汽-大众生产下线的第2000万辆车。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也正式宣布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共计推出搭载三种动力的8款车型,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7.18-35.5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Q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与造型。不过,新车进一步提升个性化定制,如2020款奥迪Q3动感型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外观套件;40 TFSI 进取动感型还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除外观套件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两种尺寸四种样式的轮圈与10种车身专属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Q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样式、风格座椅,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座椅、缝线、安全带颜色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 T和2.0 T(高/低功率)共计三种动力选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45 TFSI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