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7.18-35.58万元 2020款奥迪Q3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5.5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Q3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新车针对个性化选择再次升级,全系动感型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外观套件;此外,40 TFSI 进取动感型还提供了“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共计4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和10种车身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Q3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其中动感型与致雅型分别提供3种与5种座椅风格,包括座椅、对比缝线、安全带均可根据用户喜好随意搭配多种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1.4 TFSI和两种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 TFSI)、186马力(40 TFSI)和220马力(45 TFSI)。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中45 TFSI车型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