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政策日渐明朗,这两款超实用皮卡只要十几万

2020年03月31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一直以来皮卡车型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择,它们的通过能力很强,载人载货两者兼得,是一个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的工具车,但是由于国内的政策对其十分不友好,卡车的属性让它在白天连市区都不能进,路费更贵还有各种限行,最重要的是15年就要强制报废,所以这种车型在国内并没有火起来。

但是根据现在的消息来看,皮卡解禁已经是箭在弦上的事情,所以是时候来选购一辆皮卡了。

长城炮是最近半年最火的车型之一,此前已经上市了商用版车型,售价为9.78-15.98万元,但是很快,越野版车型也将上市,标配绞盘、涉水喉、三把锁和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功能,可以说原厂状态下已经可以直接用来越野,非常的良心。

第二款车就是长安凯程F70,此前这台车只上市了手动版本,很快它也将迎来6A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来自三菱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218匹马力,320牛米,另外还有2.5T柴油的动力版本,现款车型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28-14.18万元,然而它在自身的越野实力方面,可能会比长城炮稍微逊色一些,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配合后轴的伊顿牙嵌式差速锁,只要不是一些极端路况,这台车都还是可以应对的。

这两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内部的配置中非常的良心,一改往日那种皮卡比较简陋的风格,同时有了这些配置上的升级,这两台车也更适合用作一台日常使用的车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