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示看不懂:136马力的1.3T低功率奔驰GLB有何意义

2020年03月31日 11:52: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去年,万众期待的奔驰GLB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尺寸等其他各方面都比较让人满意,唯独就是其全系搭载了一台1.3T发动机,最大163马力。这台接近1.7吨重的车上竟然只装配了这样一台小排量发动机,广受人们吐槽。

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北京奔驰可能会再次推出一台全新的GLB 180车型,也就是这台新车型将会装配一台1.3T低功率发动机来到我们面前。我相信这是北京奔驰为了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而专门推出的入门版车型,但是这最大功率只有136匹马力的车型,真的有必要存在吗?

自从GLB上市之初,我们就把它和“硬朗”联系在一起,因为它的外观真的能体现出SUV硬派野性的一面,但如果只有这么一台1.3T发动机的话,这台车也只是一个粗犷的方盒子罢了。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台自重不到1.7吨的七座车型,如果坐上4-5个人的话,自重就会直逼2吨,使用最大136马力的1.3T低功率发动机之后,既达不到省油的效果,驾驶起来还会比较吃力,给人一种非常不好的用车感受。

另外根据以前的申报图我们还能知道,除了GLB 180车型之外,还将会有GLB 200 4MATIC四驱版的出现,这两款车型上市后,即将对现有的GLB车型完成扩充,用户可选择的更多,售价应该也会进一步得到下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