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块买20万级别内饰,长安逸动PLUS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车圈有句老话:得紧凑型车者的天下。纵观汽车市场,紧凑型轿车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由于它们多定位家用,价格亲民所以也是每个品牌的走量车型。但是,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这个级别的朗逸、轩逸、卡罗拉,它们多为德系、日系车,自主品牌几乎榜上无名。因此,对于多年来靠着SUV一条腿走路的自主品牌来说,未来如何攻克轿车市场将成为一大命题。近日,长安逸动PLUS上市,在我看来这就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本次逸动PLUS共推出1.6L和1.4T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时尚,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带来了更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版外观设计。

更为运动的版本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更为沉稳的版本采用横幅条式进气格栅。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身材属于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让我惊喜,非对称布局更倾向于驾驶位,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的连屏设计也很容易让人想到奔驰,再加上游艇式挡把和较为厚道的用料,夸张点说,这套内饰不输20万级别的内饰了。

动力方面,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匹,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匹,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4T发动机为蓝鲸NE发动机,是长安的“拿手菜”。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