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轴距加长 新车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31日 12:18: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雪地路试谍照,据报道,这些伪装车应该是已经测试结束返回宝马在慕尼黑的总部。

并且新款的古思特将与劳斯莱斯幻影和豪华SUV库里南共享许多的配件,其中有许多配件的材质都是铝制,这让车身重量有所减少。

从谍照中看新款古思特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但是又增添几分运动的气息,这些主要因为新款古思特的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就这款轴距更长的古思特而言,劳斯莱斯将其称为EWB,古思特EWB将比普通版本的古思特长达约6.7英寸(17厘米),这部分增长的轴距都将在后排空间中有所体现。

新款古思特很有可能会搭载劳斯莱斯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产生最大功率为570hp,峰值扭矩900N·m。劳斯莱斯目前也在进行多项技术创新,比如后轮转向技术和主动防侧倾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