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元的小号瑞虎8,比宝骏510更超值

2020年03月31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瑞虎5X是奇瑞品牌下的一款小型SUV,之所以称它为小号瑞虎8,正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与瑞虎8如出一辙,非常的讨人喜欢,而这样一台车的售价区间也只有5.99-8.99万元,人们可以非常轻松地将其作为人生第一台车,而它其实各方面的表现并不比宝骏510差。

外观方面,这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大尺寸中网中有一道横置的镀铬饰条连接LOGO和大灯,这种奇瑞独有的设计在马路上非常有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三围长度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是一个比较标准的小型SUV的尺寸。车尾设计中也是比较有特点的,两侧的尾灯组有红黑双色,中间由一道镀铬条相连接,原创度很高,这套设计的受众面也是很广的。

瑞虎5X的内饰设计依然是采用了一个比较时尚的设计,中控台上方使用了软性材质,方向盘也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屏等各种功能也完全不缺席,车顶有一块很大尺寸的全景天幕,虽然车的尺寸不是很大,但是乘坐起来它也完全不会显得压抑。

动力中这台车的普通版本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6马力,并配有5挡手动和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两种,另外它还有一个搭载1.5T发动机的高能版车型,最大156马力,匹配一个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这台车上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它的价格也只有8.99万而已,可谓是非常超值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