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BBA还有豪车范?捷尼赛思全新G80正式亮相

2020年03月31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捷尼赛思全新一代G80在韩国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前不久发布的捷尼赛思GV80相一致,提供汽油和柴油共三款动力选择,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80拥有一个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前大灯,这个前脸还真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侧面来看,位于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很有意思,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此外,腰线为下沉式设计,搭配下压式流线车顶及5副镀铬轮圈,显得年轻且稳重。

尾部设计很短小,后备箱盖上集成有“鸭尾”,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G80配备了14.5英寸的中控屏幕,这很吸引眼球。另外据官方表示,该车还配备了具有裸眼3D技术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用料方面,整个中控除了皮革就是实木,营造出了非常高级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选择,汽油发动机有2.5T四缸发动机和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21牛·米和530牛·米;柴油发动机有2.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4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捷尼赛思是现代的高端品牌,早些年其进入过中国,但由于品牌认知度低,销量并不理想。这两年,现代集团在捷尼赛思身没少下功夫,捷尼赛思也有重回中国市场的意思,不知道全新一代G80会不会是回归后的首秀。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